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苹果今天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预计将会带来新一代iPhone 7和Apple Watch 2。

    有关新机叫iPhone 7还是叫iPhone 6SE,一度传出不同消息,而这次苹果在邀请函上写了一句“see you on the 7th”,表面意思当然是7号见,同时也暗示新机就会叫iPhone 7

    本次发布会将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去年苹果就是在那里发布了iPhone 6S,而今年将是苹果第二次在这个地方发布新品。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苹果总是习惯于在邀请函图案里隐藏新品线索,而这一次的图案是大量不同颜色的圆形斑点,组成苹果公司LOGO的上半部分。

    难道代表iPhone 7的不同色调?反正能看到传说中的蓝色。

    大家还能看出什么来?

    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幕,北京时间为9月8日(周四)凌晨1点。准备好熬夜吧!

    同时,这也将是苹果连续第五年在9月初发布包括新iPhone在内的新品。

    另外,据彭博社消息,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依然是4.7寸和5.5寸,屏幕分辨率不变,其中后者会提供双摄像头,并且有新配色出现。外观设计、拍照、安全性等方面的提升,有可能会俘获更多果粉芳心。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图:苹果正式发出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采用全新光学技术,拍照更出色

    从一组曝光照片来看,iPhone7主摄像头排线造型较之上一代iPhone 6和iPhone 6s有所变化,且镜头的孔径明显增大,这意味着iPhone 7可能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传感器和增大了镜头光圈,但遗憾的是镜头凸起仍十分显著。

    据传闻,iPhone 7 Plus将配备采用六片塑胶镜片设计的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一枚负责长焦效果,一枚则提供广角视角,最终通过独有算法合成高质量相片;而iPhone 7仍将采用索尼定制的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则为500万像素,主镜头将明显增大,进光量增加50%以上,有效提升夜景的成像效果。

    lightning接口正式取代3.5mm耳机口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将在iPhone 7取消3.5mm音频插口,这一点从近期各家音频厂商纷纷推出带有lightning接口耳机,以及苹果官网上线lightning接口头戴式耳机来看,该传闻再次被证实。这意味着维系了近50年的3.5mm耳机插口即将正式告别iPhone,多媒体席位由lightning接口取代。

    其实,lightning接口接替3.5mm并不是苹果的突发奇想。去年,苹果开放lightning接口,可以支持包括多媒体技术在内的更多功能。如今,苹果公司若真的取消3.5mm插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图:iPhone 7 Plus和iPhone 7渲染图)

    开放来电识别接口,终结iPhone骚扰诈骗

    近日,以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被骗致死为首的电话诈骗案大肆被媒体曝光,引起中国手机用户对移动互联网安全的重视。而随着iOS10的升级,iPhone用户将有望终结骚扰来电和诈骗困扰,提升手机和财产的安全性。

    在WWDC2016大会上,苹果演示了腾讯手机管家识别“垃圾来电”功能,当用户接到骚扰电话时,手机页面会显示“诈骗电话(腾讯手机管家识别)”字样,提醒谨慎接听。这意味着iOS10正式上线后,包括iPhone7用户在内的中国iPhone用户,在遇到电话骚扰和诈骗时可以实现自我防御。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图:腾讯手机管家iOS10版本标记骚扰及诈骗电话)

    无“白带”设计,新增蓝色版本

    根据此前代工厂的模具、网上流出的谍照等大量曝光消息来看,本次iPhone 7的外观似乎并无大改,但值得欣慰的是饱受吐槽的“白带”设计似有修改,天线更贴近机身两端。在配色上,iPhone 7可能新增一款蓝色版本,这也是继iPhone 6玫瑰金版的又一突破。

    电池容量增加,续航能力提升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电池容量增加,或将解决果粉的手机续航痛点。据悉,iPhone 7的电池容量增至1960毫安时,相比iPhone 6s提高了15%左右。而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则为2910毫安时,相比过去增加了5%左右。

    Siri一下,马上出发

    随着iOS10的更新,苹果开放了Siri的SDK软件开发包,允许开发者将Siri和第三方应用程序整合,即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更多功能。在WWDC2016大会上,刚完成滴滴10亿美金投资的苹果,提到iOS10支持用Siri“叫个滴滴”,实现“Siri一下,马上出发”。另外,升级iOS10的用户还可通过Siri操控微信,如“给Nancy发个微信,我可能晚5分钟”。

    短信编辑,无所不能

    新一代iOS在短信方面有大幅更新,iPhone用户可直接在短信文本框界面发送视频或图片信息,甚至可以直接调用摄像头来拍摄视频。更值得关注的是,在这个用表情包聊天的时代,iPhone短信里的emoji表情大了三倍,还能直接将单词转换成emoji,无需苦苦翻页寻找。另外,新一代短信还支持丰富的气泡效果,通过放大或缩小气泡表达情绪,利用模糊效果保护隐私,还可以手写信息……最激动人心的是,苹果还将短信向开发者开放,玩出多种花样,让人期待。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图:iOS10短信编辑支持更丰富的emoji)

    HomeKit app更新,手机控制智能家居

    随着HomeKit app的更新,苹果推出了home 应用,用户可通过该应用体验手机控制智能家居,例如在iPhone锁屏界面查看摄像头、管理电灯、空调,甚至完成开门动作。

    那么,这样一台硬件、软件均有明显升级的新一代iPhone 售价如何呢?据传,128GB版本的iPhone将被256GB取代,因此iPhone 7的价格最低容量也将高过目前6s售价的5288元。不过,以上消息终究只是猜测,一切只有等到发布会正式召开时才能揭晓。■

提前分享一下那让你欲罢不能的9月7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