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小米 红米Note4 标准版 国美在线预约价899

    外观方面,红米Note4延续了红米Pro的工艺水准,采用CNC金属一体机身设计,相比红米Note3的三段式设计,红米Note4机身强度更高,一体性更好,达到了很高的金属占比。另外,红米Note4在机身表面还使用了喷砂工艺,保留了一定的金属光泽,背部的磨砂触感手感也较为细腻。

    小米 红米Note4 标准全网通版 国美在线 预约价899元>>购买链接 

小米 红米Note4 标准版 国美在线预约价899

小米 红米Note4 标准版 国美在线预约价899

    硬件性能部分,红米Note4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搭配3GB+64GB的内存(标准版为2+16GB内存组合),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大密度电池,在升级MIUI 8后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并且采用一体化全金属背壳(非三段式设计),纳米注塑天线,可以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仅从第一感觉来看,还是熟悉的红米,还是标准的千元高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