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青年版Mate8 魅族905魅蓝Max外观竟没创新

  今日,有微博网友爆出猛料,将于9月5日发布的魅蓝Max将采用魅蓝E的外观设计及工艺,被网友调侃为魅族的撞脸机又来了。魅蓝Max将是魅族首款定位商务的智能手机,将会采用大至6吋以上的屏幕,并继续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工艺,与华为Mate8非常相似。

  有趣的是,来自今日魅蓝Flyme系统语音的乌龙,透露了魅蓝Max售价为1799元,相比于采用同样工艺,售价4000元以上的华为Mate8,魅蓝Max称得上青年版的华为Mate8。

  与华为Mate8不同的是,参照魅蓝E,魅蓝Max将拥有多个青春的配色,一抹商务机就该沉稳配色的印象。魅蓝Max将会成为商务机市场上一道色彩,迎合青年白领用户在功能与外观上的需求结合。

  相比于魅蓝E魅蓝Max也将拥有更高的辨识度,那就是魅蓝Max将采用大至6吋以上的屏幕,给用户提供高效率的办公操作。今年超大屏手机也是市场最火的细分市场,就在今年小米与华为荣耀均推出了超大屏的产品,试图在大屏幕细分市场上突破。而作为国产的三大互联网手机品牌的魅族,自然也不希望落后,魅蓝Max的到来也在情理之中。

  此次魅族使用了诺基亚E71作为邀请函礼品,这款称得上商务机史上最经典的机型,采用塞班系统的它,在当时是效率、稳定、品质的代表。魅族使用其作为作为邀请函,寓意为希望魅蓝Max可以成为像诺基亚E71一样的标杆产品,并让所有青年用户都能买到高品质的商务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