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905魅蓝Max玩商务 诺基亚E71成邀请函

  魅族演唱会又来了!一月一场发布会的魅族在本月已经发布了新品魅蓝E的情况下,目前又发出了新机邀请函,新机将于9月5日正式发布。向来在邀请函上心思不小的魅族此次采用了经典商务机诺基亚E71作为最新作,也透露出魅蓝新机将是一款特别的商务范机型。据内部人士介绍,该机名为魅蓝Max,搭载3G+32G内存组合,售价1799。

  今天上午,魅族陆续向媒体发送了9月5日魅蓝新机的邀请函。从邀请函之中,我们不难发现即将发布的新机是魅族为年轻人打造的商务机,以满足职场中的年轻人对于工作高效率的追求。

  作为实物邀请函的诺基亚E71,是一代经典的塞班系统商务机型。彼时,诺基亚E71独特的实体键盘设计让用户可以随时进行商务邮件的接收,由于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这款机型可以明显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此次魅族采用诺基亚E71作为魅蓝新品的邀请函,在一定程度上是向这款经典机型致敬,在另一层面上也表明了魅族也决心将魅蓝新品打造为一款经典的商务机。当然,作为魅蓝系列的新机,魅族宣称的为年轻人打造的商务机也让人觉得非常稀奇,毕竟这样的机型目前业界并未有先例。而据内部人士介绍,这款魅蓝新机将搭载超过6英寸的大屏,名为魅蓝Max,直接对标小米Max。

  早前盛传将采用代言人的这款新机并未在邀请函上放出相关的信息,如无意外魅族也将延续一贯踏实、专注产品的表现,代言人一事可能搁置。不过,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魅族的,毕竟产品本身才是决定用户体验的最重要因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