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竟卖1799 魅族905魅蓝Max欲战华为Mate8

  今天,魅族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5日发布魅蓝系列又一款新机。以年轻市场为目标的魅族此次让人惊喜地推出了一款商务机型。有消息传言,这款魅蓝新机将以小米的Max为竞争对手,而其价格为1799元,搭载3G+32G内存组合,名为魅蓝Max。

  魅族发出了诺基亚的E71作为魅蓝新品的实物邀请函,其在邀请函上处处表现魅族对于适合年轻人使用的商务机型的理解:兼具效率、稳定性与独特的个性,这款机型很可能也是魅族旗下首款巨屏机。

  有内部人士称,商务定位的魅蓝Max将以华为Mate8作为竞争对手。去年在高端市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的华为Mate8凭借良好的操控性以及便利性赢得了大量用户的信任,也为华为去年的国内市场份额夺冠立下汗马功劳。魅蓝新品拥有这样的定位,相比其在商务优化上都做到了极致。

  早前,魅族公开招募青年良品体验官,邀请各位朋友发表对于职场机型的看法。有微博用户更是爆料,此次魅族将赠送成功应聘的青年良品体验官一台特斯拉汽车,看来此次魅族为了打造一款成功的商务机型也是下了重本。

  曾经传言要请品牌代言人的魅族,昨日李楠表示更愿意花钱在青年良品体验官的招募上,似乎是在对代言人事件进行辟谣。不过,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对新机重视程度超高的魅族此次到底会带给我们一款怎样的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