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满足不同玩家 华硕三款100系主板推荐

    华硕主板作为DIY玩家心目中的首选品牌,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具创意及非常好的性能的解决方案,来增强玩家的电脑使用体验。随着第六代处理器的问世,华硕率先推出了多款高性能100系主板。本次推荐给大家的主板为B150M-PLUS、B150 PRO GAMING/AURA、Z170 PRO GAMING,这三款都是当下热销爆款。凭借自身出众的性能,饱受广大消费者以及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是玩家打造高性能、个性化PC的明智之选!

    即日起至28日期间,华硕还联合京东举办“华硕超级品牌日”活动,消费者在微信端下单选购华硕主板即可享受满减活动(满500减50,满1000减100,满2000减200),优惠力度非比寻常!

满足不同玩家 华硕三款100系主板推荐

    华硕超级品牌日每满千元减百元

满足不同玩家 华硕三款100系主板推荐

    华硕超级品牌日微信端会场

    华硕B150M-PLUS主板:大师品质 用料十足

    京东购买链接:

满足不同玩家 华硕三款100系主板推荐

    华硕B150M-PLUS主板京东价619元,微信端立减50元

  华硕B150M-PLUS主板作为“PConline评测室2015优秀IT产品奖”得奖者,有着出色的性能和不俗的外观。它基于B150芯片组,采用M-ATX小板型设计,拥有四根双通道DDR4内存插槽,一根PCI-E 3.0/2.0 ×16(×16)插槽,一根PCI-E 3.0/2.0 ×16(×4)插槽,六个SATA 6.0 Gb/s接口,一个M.2插槽。I/O接口部分包括有三个USB 3.0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

  华硕B150M-PLUS隶属于华硕大师系列主板,拥有“新、稳、强”三大核心优势,其采用6相精准数字供电设计、内存过流保护、高品质5K固态电容、不锈钢防潮I/O接口、ESD静电防护这5重防护二代技术,可为主板提供出色的耐用性和安全性。音效方面,这款主板表现出众,其独有的美声大师设计可为用户提供高保真的音效体验。目前,这款B150小板的微信端抢购还可立减50元,仅需569元,还不赶紧抢购!

    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电竞利器 炫酷迷人

    京东购买链接:

满足不同玩家 华硕三款100系主板推荐

    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京东价899元,微信端立减50元

  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主板基于B150芯片组,ATX大板型设计令其拥有不错的扩展性,包括了四根DDR4双通道内存插槽、一根PCI-E 3.0/2.0 ×16插槽(×16模式),一根PCI-E 3.0/2.0 ×16插槽(×4模式),六个SATA 6.0 Gb/s接口以及一个M.2插槽,I/O接口部分包括有两个USB 2.0接口、四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3.1 Type-A接口、一个USB 3.1 Type-C接口。

作为华硕电竞系列主板,华硕B150 PRO GAMING/AURA整合了丰富的电竞增效元素,包括了以英特尔千兆网卡为基础的电竞网络,以SupremeFX高品质板载声卡为基础的电竞音效。此外,这款主板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URA RGB电竞氛围灯,玩家可通过AURA专属软件对主板上面的AURA RGB电竞氛围灯进行调节,让运行中的主机更炫酷迷人。目前,这款B150大板微信端抢购立减50元,仅需849元。

    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高端之选 超频利器

    京东购买链接:

满足不同玩家 华硕三款100系主板推荐

    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京东价1499元

  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基于Z170芯片组,采用ATX大板型设计,拥有四根DDR4双通道内存插槽(可支持高达3400MHz的超频频率),两根PCI-E 3.0/2.0 x16插槽(x16模式),一根PCI-E 3.0/2.0 x16插槽(x4模式)、六个SATA 6.0 Gb/s接口以及一个M.2插槽,I/O接口部分包括有两个USB 2.0接口、四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3.1 Type-A接口、一个USB 3.1 Type-C接口。

  华硕Z170 PRO GAMING主板拥有出色的超频性能,并且依托华硕独家研发的PRO Clock技术、5 重优化性能以及新一代T-Topology技术,能够令超频操作更稳定更高效。此外,作为华硕电竞系列主板的一员,这款主板还拥有电竞网络、电竞音效、电竞守护、电竞氛围灯等技术加成,能够为电竞玩家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享受。目前,这款Z170大板的京东价为1499元,特价后仅需1399元。

    编辑点评:此三款主板除了品质出色之外,现参与“华硕超级品牌日”特惠活动,让其原本出众的性价比更为突出。如果你在近期有意攒机或者升级电脑,此次购物狂欢一定不可错过!不仅如此,由华硕冠名,优酷独家播出的《求装机!大师》节目已火热上线!现第二期报名活动也已正式开启,即可报名将可免费赢高端PC,立即点击参加吧!

    活动报名链接:

    视频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