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华硕 F555LJ5200 国美在线售价3099元

    华硕F555LJ5200笔记本A面采用经典同心圆发丝纹设计,简约大气,不留指纹特殊处理。下沉式转轴设计转动更灵活,键盘部分膜内漾印更加耐磨,掌托部分金属拉发丝。全新的F555系列引入后置式散热出风口,较主流侧面出风口机型,能够更有效的降温。

    华硕 F555LJ5200 15.6寸笔记本 国美在线 售价3099元>>购买链接

华硕 F555LJ5200 国美在线售价3099元

华硕 F555LJ5200 国美在线售价3099元

    采用15.6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震撼,同时采用NVIDIA GeForce GT 920M显卡,保证良好的娱乐性能,同时该机还搭载720p HD摄像头,功能完善。搭载了Intel 酷睿i5 5200U处理器,保证了出色的运算能力,配合4GB高速内存,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在存储方面该机配备的是一块500GB硬盘,海量存储不在话下。该机配备DVD刻录光驱,读取数据更加方便 。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