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消灭细菌呵护儿童健康

  一到寒暑假,家长们最头疼的就是孩子的饮食卫生情况。一旦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引起拉肚子腹泻不说,还有可能感冒发烧,患上感染性疾病。近日,家住北京丰台区的刘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的孩子小明(化名)幼儿园放假后一直由爷爷奶奶看护,最近不知什么原因,小明常常腹泻。到医院检查后,医生怀疑可能吃了生冷或不洁的食物,后来经反复查验、对比检测结果后发现,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家里的餐具消毒不彻底。众所周知,夏季气温高、细菌繁殖快,幼儿园作为公共场所,所使用的都是消毒后的餐具,家里则不同,餐具清洁不到位、消毒不彻底,导致细菌、病毒、寄生虫等大量繁殖和传播,加上儿童抵抗力免疫功能弱,患上拉肚子、发烧等感染性疾病的概率极大。

  如何防止儿童病从口入?怎样清洁餐具安全高效?其实,一台高效净U消毒柜就能帮您大忙。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消灭细菌呵护儿童健康

  图示产品: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升级U光源杀菌技术,全方位杀菌更有效

  与市场上传统的消毒柜不同,方太消毒柜搭载U型光源,精确释放紫外线光源,借助紫外线+臭氧的双重杀菌效果,更彻底杀灭肠道疾病、黄曲霉菌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等疾菌,杀菌率可以达到99.99%。另外,方太 U型光源采用全方位无死角照射方式,确保每个角落都得到充分照射的同时,还能避免残留臭氧对人体造成伤害,不仅适用于各类餐具,而且还可用于婴幼儿用品烘干消毒。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消灭细菌呵护儿童健康

  此外,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还搭载了先进的自动感应杀菌技术,通过自动感应消毒柜内部的温度和湿度变化曲线,检测消毒柜内部的细菌滋生,持久保持消毒柜内部清洁。其独有的负离子净化功能、臭氧自分解程序等更可以高效吸附有害气体,保证柜机内空气彻底净化,让厨房空气持久清新洁净。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消灭细菌呵护儿童健康

  地暖式匀加热技术,拒绝二次污染

  我们知道,如果碗筷不能快速烘干,柜内的潮湿空气存量过重,霉菌、病毒等将会大量繁殖,附在餐具上造成二次污染,直接危害人体健康。为解决这一问题,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采用地暖式均加热烘干技术,通过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功能,让热气从底部上升,借助热动力循环原理,彻底烘干柜体底部的水分,让柜内杀菌更持久、更到位。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消灭细菌呵护儿童健康

  在实际使用方面,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操作十分简便,用户只需预设消毒启动时间,消毒柜就会自动进入消毒烘干的工作周期。

  值得一提的是,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内部大容量碗架采用不锈钢材质,空间设计更能体现人性化,柜机容纳餐具能力较以往提高10%-20%,大大提升了空间使用率。

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 消灭细菌呵护儿童健康

  夏季空气燥热,细菌、病毒等繁殖活跃,时刻威胁着儿童和老人的身体健康。想要不受细菌与病毒侵害,首先要确保餐具清洁干净,消毒杀菌到位彻底,方太高效净U消毒柜可以为您带来全天候呵护,最大程度避免病从口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