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爱普生照片打印机L810 彩色喷墨打印机墨仓式连供6色

  单功能6色墨仓式L810景点专用照片打印机是一款专门针对照片打印设计的产品,适用于旅游景点摄影服务,是当之无愧的旅游景点成像输出好搭档,能够实现27秒照片输出。现在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促销29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赶紧和商家联系了。

  爱普生 L810一体机:涵盖功能: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爱普生Artisan 810一体机:最快打印速度:38页/分钟。特性:3.5英寸LCD显示器, 7.8英寸触摸式操作面板, 自动双面复印,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办公打印机。

  该机型原装六色连供,比其它自行装的连供稳定,用最高质量输出的画质确实相当细腻;喷嘴采用微电压式,寿命较长,就机器本身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单功能6色墨仓式l810景点专用照片打印机是一款专门针对照片打印设计的产品,适用于旅游景点摄影服务,是当之无愧的旅游景点成像输出好搭档,能够实现27秒照片输出;

  [价格]:2999元

  [主要参数]: A4幅面 墨仓式 插卡打印 5790x1440dpi分辨率

  [销售商家]:广州忠泰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姚小姐

  [商家电话]:85517902 15913180404

  [联系 QQ]:1261624822

  [店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西路111号天晟名苑北塔60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