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Beats Studio2.0录音师 国美在线售价1398

    新款Beats Studio头戴式耳机借助双模主动式降噪技术,可轻松隔绝噪音或者杂声。您在聆听音乐时,主动式降噪(ANC)技术会自动平衡乐音与外部世界的噪音。如果只需要使用这款耳机来消除外部噪音,ANC Only模式还可以自动提高降噪水平。

    Beats Studio2.0 录音师头戴包耳式 国美在线 团购价1398元>>购买链接

Beats Studio2.0录音师 国美在线售价1398

Beats Studio2.0录音师 国美在线售价1398

    新款Beats Studio头戴式耳机采用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的可充电电池。为了防止浪费电量,自动开关功能可以在拔下耳机插头后自动关闭耳机,借助清晰易懂的电量计,还可以随时掌握还有多少剩余电量可供享受音乐。新款Studio可以通过随处可见的micro USB连接线充电。新款Beats Studio的线条更为流畅,采用简洁的弧线和光滑的表面,而且看不到任何螺丝。在原款耳机的基础上减少了13%的重量,并为其配备了更轻、更坚固、更舒适的头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