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恣意青春,我行我速!买金泰克固态硬盘送华为P9手机!

  开学在即,养精蓄锐的LOL召唤师们是否对战斗饥渴难耐,是否已经准备好升级装备重返校园?相信童鞋们的洪荒之力已喷薄欲发,只欠固态硬盘(SSD)啦!高性能,稳定性强的固态硬盘不仅能够带给童鞋们畅快的游戏体验,还能有效提高电脑的运行速度。

  为了让童鞋们有一个充满惊喜的开学季,金泰克官方特别策划了“恣意青春,我行我速!”的微信活动,即凡在2016年8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购买金泰克固态硬盘全系列产品,凭产品SN码在官方微信号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大奖——华为P9手机哦。

  一、活动相关信息

  1、参与资格:活动期间购买金泰克固态硬盘全系列产品,凭产品SN码在官方微信“Tigo-88”参与。

  2、参与规则:每个手机号最多有三次抽奖机会,每个SN码仅一次使用机会,100%中奖。

  3、活动奖品:

  一等奖:华为P9手机/一部

  二等奖:金泰克S300 120G固态硬盘/一个

  三等奖:金泰克充电宝/一个

  四等奖:金泰克16G U盘/一个

  五等奖:随机红包/一个

  4、奖品发放:微信红包抽中后直接发出,实物奖品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5、操作指引:

  (1)关注官方微信,点击菜单“了解Tigo”的“有奖活动”选项,进入活动链接。

  (2)输入SN码和手机验证码后进入抽奖环节。礼品会在“我的礼品”呈现。

  6、温馨提醒: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收货地址,若填写有误,请在实物奖品发放完毕前与微信管理员沟通,否则将按原中奖信息发放。奖品丰富,领完为止!

  二、金泰克品牌产品(金泰克固态硬盘销量在全国排名前三)

  金泰克消费级固态硬盘:S300 ,规格 120G/240G/480G

  金泰克中高端固态硬盘(跑分900+): S500/S510,规格 120G/240G/480G

  三、购买地址

  电商:金泰克京东旗舰店:http://mall.jd.com/index-1000005702.html

  门店:金泰克全国各大零售终端

  童鞋们,这个开学季,让我们“恣意青春,我行我速”。赶紧换装金泰克固态硬盘(SSD),提高电脑运行速度,释放不可想象的洪荒之力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