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EOS80D 单反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7799

    佳能 80D作为一款全新上市的单反,80D搭载的是24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全像素双核自动对焦),同时处理器也换成DIGIC6,ISO感光度范围是100-16000(可扩展到25600),支持延时拍摄、每秒60帧1080p视频拍摄等。

    佳能 EOS80D(EF-S18-135IS USM)套机 国美在线 抢购价7799元>>购买链接 

全新上市佳能 EOS80D 国美预约价8999

佳能EOS80D 单反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7799

    硬实力方面,佳能EOS 80D可谓达到了现阶段佳能APS-C画幅机型画质表现的最高水平。最新型号的2420万像素APS-C画幅传感器有着较为均衡的综合素质。而全新的45点AF+全像素双核CMOS AF对焦系统更可谓是同级别最强了。再加上相机在连拍、视频方面的整体表现,佳能EOS 80D在机身性能硬实力方面真可谓是全面进化了。同时,触控、实时取景下稳定的AF工作性能、电动变焦功能……等等这一切让这款EOS 80D有着非常不错的上手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