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700D单反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4690元

    佳能700D(18-135mm)套机采用全新的模式种类布局,可以实现360度的旋转,顶部是全新的双声道收声系统,带有麦克风接口。相机的背面是一块拥有104万显示像素的3英寸电容触摸屏,除了可以带来出色的显示画面外,还能为玩家带不俗的触控体验。

    佳能700D(18-135mm)单反套机 国美在线 实付价4690元>>购买链接

佳能700D(18-135mm)单反套机手机专享4690

佳能700D单反套机 国美在线售价4690元

    佳能 700D的强项是瞬间捕捉快门时机,全9点十字型高精度自动对焦感应器和Hybrid CMOS AF是拓展多种拍摄方式的坚实后盾。在取景器拍摄和实时显示拍摄时都能精确捕捉被摄体。最高约5张/秒的高速连拍可连续记录被摄体的动作,不会错过拍摄时机。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担负高速高画质图像处理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的组合带来精细成像和细腻层次表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