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乐视 乐2(X620)32GB 国美在线售价1069

    乐视 乐2实现了ID无边框效果,5.5英寸的屏幕配合1080p的分辨率是当下比较成熟的一套解决方案。而创新丝滑技术能够让手写输入过程更流畅,画图更舒适;该机边框都采用了双C斜切边工艺,第一减小了握持时的割手感,第二视觉效果更加美观,此外镁铝合金的中框和带来了良好的手感。国美在线现下单直降100仅售1099元。

    乐视 乐2(X620)32GB 全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实付价1069元>>购买链接 

乐视 乐2(X620)32GB全网通售价1199

乐视 乐2(X620)32GB 国美在线售价1069

    乐2在配置方面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还有3GB+32GB的内存组合,拍照方面则搭载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拥有极致的对焦速度以及出众的夜拍能力。在功能方面乐2还有支持背部指纹识别技术,并且拥有360度无死角触摸解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该机同样支持快充技术,新一代的乐闪充技术最高支持24W的充电规格,实现了充电5分钟,通话3.5小时的效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