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尽管即将到了夏季的尾巴,但炎热的温度依旧烤灼着我们的身心,所以一款高品质冷暖双用的的空调成为了我们的选择。国美在线将于2016年8月15日—8月21日举办了“815家电节-空调专场”活动。其中伊莱克斯正1匹空调1399元,海尔统帅大1匹困扰1899元,其它爆款空调也任你海选。凡是在本次活动中购买家电的用户,即可享受以下优惠:凡是购买空调商品用户满1000元减100元,最高减免2000元;购物时可使用无门槛的代金券20元;满2000可使用50元代金券;凡是购买指定商品满4000可使用100元代金券。诸多优惠敬请你前来享受哦。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国美在线“815家电节-空调专场”>>官网链接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长虹1.5匹定频空调1799元
长虹 KFR-35GW/DHR(W1-H)+2 1.5匹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799元>>购买链接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长虹 KFR-35GW/DHR(W1-H)+2 1.5匹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拥有1.5匹的变频,适用面积15-24平米。它采用了HIPS高抗冲印花面板,面板上印有华美的花纹内饰图案,拥有耐磨、防腐、持久耐用等优点,各给人高贵大气的感觉。它采用名牌压缩机,内置圆弧高效蒸发器,开启后制冷制热的速度非常快。它内置自清洁系统,保证了空调内部的整洁。空调还有独立除湿,高温杀菌,自清洁系统,预约关机等功能。这款空调它在运行时,产生的声音较小,不会影响人的睡眠。

科龙1.5匹定频空调售1799元
科龙 KFR-35GW/ERQLN3(1L04)  1.5匹定频冷暖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799元>>链接购买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科龙 KFR-35GW/ERQLN3(1L04) 1.5匹冷暖电辅挂机空调。这款空调的外观是微弧线设计,箱体相对于其他品牌的空调薄许多,高端湖蓝色隐藏式的显示条给人一种时尚炫彩的感觉。这款空调可以利用微信和APP软件进行绑定操控,无论是室内室外都可以通过微信和APP一键遥控家中的温度。空调本身采用高效双压缩机,有效减少震动和噪声,可以快速进行超大循环风量,让你享受清凉环境。它还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如:自动清洁,自动检测,内外双静音,独立除湿,舒适睡眠等。

海尔1.5匹空调售价2149元
海尔 KFR-36GW/10EBC13U1 1.5匹定频冷暖电辅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2149元>>购买链接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海尔 KFR-36GW/10EBC13U1 1.5匹定频冷暖电辅空调,适用于12㎡—25㎡的房间。这款空调可以下载APP,做到wifi智能操控。这款空调应用高品质的压缩机,制冷制热的效率更高。它可以做到12米超远距离强劲送风,它拥有700m3/h的超大循环风量制冷制热快速强劲。领先宽带的技术可以做到一分钟速冷,三分钟速热,省电效果非常不错。这款空调有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配合着航天ESQ超静音的22分贝运行声音,可以让使用者更好的享受睡眠。

海尔统帅大1匹空调2299元
海尔 KFR-35GW/10LBA23ATU1 1.5匹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2299元>>购买链接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海尔 KFR-35GW/10LBA23ATU1 1.5匹变频空调,适用于12㎡—18㎡的房间。这款空调可以做到通过手机客户端智能操控开关,温度,净化等功能。这款空调应用进口稀土磁性材料制成的压缩机,制冷制热的效率更高。这款空调拥有除甲醛模块功能,开机就可以除甲醛。领先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可以做到一分钟速冷,三分钟速热。空调采用ESQ静音技术,运行时只有21分贝,给你静谧的环境。这款空调有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能够一键设定、自动调温、自动记忆、节能省电,给你舒服安逸的生活环境。

海信1.5匹变频空调仅2599元
海信 KFR-35GW/A8S318N-A2(1P02) 1.5匹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2599元>>购买链接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海信 KFR-35GW/A8S318N-A2(1P02) 1.5匹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采用了ABS白色时尚面板,机身整体圆润流畅,其超高的颜值放在客厅绝对吸引你的眼球。空调内置双层导风板,双倍的缓风效果让风更匀,不会引发感冒。它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操控,智能调节室内温度。空调可以定期自动检测报修,提前避免故障带来的不便。它是二级能效电器,耗能低省电能力强。空调的双模变频技术,省电+舒适两种模式都可以降低能耗,畅想舒适冷暖温度。360°全直流变频技术,可以让空调降低噪声、节能省电、平稳运行。海信的遥控器内置随身传感装置,能采集室内温度向空调发射信号,让风力随你移动。它拥有四种睡眠模式,从孩子到老人都是面面俱到,满足全家人的需求。它还有精密过滤、外机七重防锈、外机除霜、开机软启动快暖快凉这五大功能。海信的一切服务都是为你的生活质量舔砖加瓦的哦。

长虹空调1799元 爆款1.5匹空调购买推荐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