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暑“价”来袭!安钛克散热器免费拿!

   泡泡网电源频道8月9日 暑“价”来袭!安钛克散热器免费拿!凡是购买专题页内指定机箱/电源即送不同规格的散热器,让您和您的爱机在酷暑中倍感清凉,活动时间8月2日-8月30日,下手趁现在!

活动地址:http://sale.jd.com/act/uGlx4B8w26k7.html

暑“价”来袭!安钛克散热器免费拿!

   安钛克EAG550 PRO电源采用半模组设计,扁平化线束背板理线更方便,通过金牌认证,高达92%的转换效率能为用户实实在在节省电费。额定功率为550W,电源的12V输出强劲稳定,并且效率转换高达90%以上,搭配送出的散热器为铜虎C40,4针4热管8mm大铜底,炫酷蓝光调速大风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