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看奥运赢大奖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限时优惠

  玩家期待已久的创维微游戏机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目前产品正在京东和线下渠道热卖。众多购买体验过产品的用户也纷纷给出了好评,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性能和体验、游戏资源方面都是做的不错的。

  近期创维盒子在京东推出“直击里约,全民观赛赢大奖”的主题活动中,微游戏机限时优惠,下单立减50元,晒单还有游戏手柄及礼包赠送。那么我们就来评点一下这款创维和腾讯联合推出的微游戏机,究竟有哪些优点值得称赞呢?

看奥运赢大奖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限时优惠

  国产游戏机

  提起游戏主机,很多人都会想起索尼和微软等国外大厂生产的产品,例如PSP、X-BOX等游戏硬件。而国内手游的用户已经非常庞大,而把手游移植到客厅电视大屏上面可以享受更好的娱乐体验,但是却鲜有可以在大屏上面玩游戏的专业设备的厂商开发相关产品。创维微游戏机应运而生,它作为国产的游戏主机,满足了人们希望在大屏上面体验到玩游戏这个需求。创维微游戏机可以使用手柄和手机app进行操作,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类型选择不同的操作方式,并且支持多人同屏游戏,适合家庭或者朋友一起进行游戏。

看奥运赢大奖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限时优惠

  丰富的游戏资源

  在游戏资源方面,创维微游戏机拥有腾讯游戏、Gameloft及国内外知名工作室开发的百余款精品游戏,腾讯开发的《王者荣耀》、《全民突击》等多款火爆的手游已经进驻微游戏机,《现代战争 5》、《聚爆》等 Gameloft 及国内外知名公司开发的高品质大作,统统都在可以在微游戏机里面使用。还有丰富的其它体感游戏,无论是《天天过马路》、《风云足球》等热门游戏,还是怀旧风格的《拳皇 97》,在微游戏机里面都应有尽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微游戏机还有专业的游戏运营团队,每周都会更新新的游戏到微游戏机里,保证了微游戏机丰富的游戏资源和游戏的新鲜感。

看奥运赢大奖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限时优惠

  除此之外,创维微游戏机还内置了腾讯视频,所以微游戏机除了可以玩游戏之外,还可以观看腾讯视频丰富的视频内容,包括各种院线大片、《权利的游戏》等美剧、NBA直播以及各种赛事和演唱会直播。

看奥运赢大奖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限时优惠

  创维微游戏机具有这些优势,是客厅娱乐终端产品里的诚意之作。创维盒子京东旗舰店的里约奥运主题的限时优惠活动,不要借过哦!

看奥运赢大奖 创维微游戏机京东限时优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