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出色对焦 三星NX3000套机国美仅2K出头

    三星NX3000搭载2030万APS-C CMOS图像传感器,拥有1/4000秒的高速快门并支持5FPS高速连拍,清晰捕捉纤毫毕现、色彩惊艳的画面及柔美的焦外成像,专为摄影爱好者打造,足以媲美专业水平。其超强降噪能力,即使在弱光环境中拍摄,图像仍然出色聚焦,清晰无噪点。

出色聚焦无噪点 三星NX3000 国美在线 售价:2088元>>购买链接

    三星NX3000为自拍一族配备了便于自拍的3.0英寸上翻式屏幕,也搭载了WiFi NFC功能,并且内置三星最新的Smart Camera 3.0功能,可将智能设备当作远程遥控器,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自由调节拍摄参数或远程控制相机拍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