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导购    /    正文

派劲十足的圆桶式机箱 绝尘侠π-2机箱

  绝尘侠 π-2机箱在外形上跟普通机箱有着很大的差别,绝尘侠采用了圆筒式的机箱设计,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除了独特的外观造型吸引人眼球之外,绝尘侠 π-2内置的灯光带也为机箱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绝尘侠π-2内置的10色灯光带可以切换不同的模式,时刻营造不同的氛围。

派劲十足的圆桶式机箱 绝尘侠π-2

  绝尘侠 π-2可以支持M-ATX的主板,可以安装长度为19cm显卡。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地容纳下1块HDD和 2块SSD固态硬盘,机箱自带300W的电源。在散热上,绝尘侠 π-2采用双风扇散热,顶部和底部各一个,形成良好的散热风道。在机箱顶部的面板上,有一个USB 3.0接口和一个控制风扇的开关。

  绝尘侠π-2作为一个小机箱来说,整体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派劲十足的圆桶式机箱 绝尘侠π-2

  京东链接:点我直达

  天猫链接:点我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