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华英雄改版机周报:大降只为学生购机!

    前言:北京奥运会进行的如火如荼,截止稿件发出,中国军团已经收获了22枚金牌,冲破雅典奥运会32枚金牌总数指日可待。与北京奥运一样,深圳改版机市场,本周的整体表现也是相当抢眼,其中千元级别的学生机全面铺货。

{imageTitle}

{imageTitle}

    市场分析:学生机的全面铺货,将直接引发新一轮的购机狂潮,并且本周到货某些机型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功能内在上,都比一些中端机型要强,这将直接导致中端机市场乏力,引发中端市场格局变化,相信在下一周我们即将目睹。现在我们来看看本周哪里学生机值得关注! 


[推荐商家] 华英雄手机网 www.heroone.com
[全国免费销售热线] 400-678-9993
[实体店址] 广州市中山三路36号华英雄数码港
                   深圳市华强北振中路华强广场B座1205室
[联系方式] 020-83881178、0755-8253341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