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京东E卡联手蘑菇君大玩跨界 四大平台网红直播礼包送不停

  2016年是大写的直播年,各个行业都在进行跨界直播。而在8月12日这天,京东E卡大玩跨界,结合时下最受年轻受众关注的手游与直播两大主题,与史上最好评经典MMORPG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战斗吧蘑菇君》一起,亮相斗鱼、战旗、熊猫、虎牙四大直播平台。为京东与《战斗吧蘑菇君》的广大支持者送上前所未有的中秋福利,打造游戏福利放送新模式。

  京东E卡联手蘑菇君大玩直播平台

  知名网红papi酱在八大直播平台的直播首秀,在1小时25分钟的直播过程中,papi酱8个直播平台网友同时在线峰值达2000万。这一现象进一步印证了网红直播在当下的火爆,加之资本的大力助推,“网红直播”无疑是今年的现象级热词。

  在不少品牌预试水网红直播领域,京东E卡也不断尝试创新,引领行业发展。8月12日,京东E卡将联手日本国民级回合制手游《战斗吧蘑菇君》大玩跨界,携手斗鱼、战旗、熊猫、虎牙四大直播平台主播,辐射近500万粉丝,以直播+新玩法推出战斗吧蘑菇君限量定制款京东E卡,同时附赠超值手游大礼包, 通过直播平台向粉丝发放。

  据悉,本次京东与《战斗吧蘑菇君》手游联合打造限量珍藏京东E卡共分为六款,均以《战斗吧蘑菇君》游戏角色为主题,卡面背后还有同等价值的礼包相送。比如说100元面额的京东E卡,不但可以在京东抵用100元现金,其卡背同样有价值120元的《战斗吧蘑菇君》手游礼包,其中包括手游中的各种道具。

  跨界合作京东E卡打造个性礼品

  京东E卡联合手游与直播平台发起跨界首秀,此消息一出,便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和热议。事实上,在此之前,京东E卡早已开始了跨界合作。从今年年初伊始,热门影视、当红明星、火爆游戏分别于京东E卡展开合作,甚至国内知名绘画师作品都加入到京东E卡元素当中。

  而此次京东E卡又成功牵手人气手游《战斗吧蘑菇君》,不仅将再次颠覆人们对礼品卡的传统认知形象,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有趣、好玩、具有社交属性的个性化礼品。

  同时,此次合作通过网红直播的形式与网友见面,四位网红将在直播现场揭开京东E卡&战斗吧蘑菇君联名卡的神秘面纱,并为观众送上中秋福利。京东E卡&战斗吧蘑菇君手游联名卡究竟颜值如何?现场又会出现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8月12日,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