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族 魅蓝note3 16GB 国美在线抢购价888

    魅蓝note3作为魅蓝 note系列首款金属机身,采用全新工艺,摄像头与机身浑然一体,颜值按照高端机品位打造。搭载了5.5寸大屏,屏幕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屏幕亮度最高可达450nits,因此更通透,403PPI更是达到了超视网膜水准。

    魅族 魅蓝note3 全网通版 16GB 国美在线 抢购价888元>>购买链接

魅族 魅蓝note3 16GB 国美在线售价999

魅族 魅蓝note3 16GB 国美在线抢购价888

    搭载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M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两个内存版本,运行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的Flyme 5.1系统。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最快可达0.2秒的PDAF相位对焦,fotonation算法的加持以及P10图像算法的加强。另外还为该机配备了一块4100mAh大电池,相比上一代电池容量提升32%。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