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SEELE GTX 1080显卡游戏主机震撼首发 京东首发特惠

  8月1日,SEELE初号机Ⅱ GTX 1080限量版游戏主机正式发售,京东独家首发价12888元!与此同时,凡是参与预售的用户,有机会赢取一个京东在售同款且价值1580元的wifi音响。

  强劲性能,玩家必备

  要说到电脑配置的专业性,游戏玩家的个人主机必然首当其冲。SEELE初号机ⅡGTX 1080限量版即以其高性能配置备受广大玩家青睐。作为一款专业游戏主机,SEELE初号机Ⅱ拥有Inter i7 6800K主流处理器,3.4G HZ主频,最大支持3.6G HZ,加之6核12线程核心数量,整体加快了主机的运行速度,堪称i7处理器的顶配装置。

  专业游戏主机最大优势即是从主板、显卡、硬盘、电源到散热器及机箱均为各大品牌高配装置,SEELE初号机ⅡGTX 1080限量版不仅处理器选用了高性能的Inter i7 6800K,还装配了具有强力稳定的技嘉X99-UD4主板,性能强、寿命持久、安全性高;搭载技嘉GV-N1080WF30C-8GB强悍视觉显卡,全新Pascal架构、3X散热系统和三角立体散热技术;三星SM951 256GB的可靠稳定固态硬盘,体积小、发热小、性能强大;美商海盗船850W RMx系列RM850x电源、全塔式海盗船780T游戏机箱(白色),国际品牌品质保证。

  此外,在玩家极为关注的散热器配置上,SEELE特别定制版采融B81-V2成为初号机Ⅱ的一大亮点。越为专业的主机配置越能为游戏玩家带来极致带感的游戏体验,SEELE初号机Ⅱ将是2016各大玩家随心畅游游戏世界神机战械,尽享游戏带来的无穷的乐趣。

  京东作为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平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大品牌加入到战略联盟中来。为打造更为优质的消费者服务平台,京东电脑配件团队利用京东优质的行业资源,结合京东大数据,联合Intel、Nvdia、华硕、技嘉及其线下组装合作厂商,一起推出了京东UPC组装电脑系列。京东UPC,由京东自营,正品行货,随包装附带主配件包装盒,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并提供配套电脑上门安装增值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