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导购    /    正文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网购促销随时有,现在又有特惠来。国美在线已于2016年7月30日—8月2日举办了“空调8月开门红”活动。其中伊莱克斯空调1349元,海尔统帅空调1899元。凡是在本次活动中购买空调的用户,即可使用无门槛限制的20元现金券,3000元即可使用50元现金券;5000元即可使用100元现金券。购买时还有满1000元减100元,优惠2000元封顶(特价机型不参加活动)优惠活动。诸多品牌空调钜惠等你来购,马上行动吧。

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国美在线“空调8月开门红”>>官网链接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伊莱克斯正1匹空调1399元
伊莱克斯 EAW25FD13CA1 1匹定频冷暖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399元>>购买链接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伊莱克斯 EAW25FD13CA1 1匹壁挂式定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是2016年的新品空调,它采用了北欧简约设计,能与不同的室内风格搭配。作为北欧的进口品牌,在设置上采用欧式定频方式,比普通的空调更节能环保,1匹的定频适用面积15-25平米左右。空调内置国际知名品牌的压缩机,能精确控温,运行时让温度恒定。空调内置高密度防霉过滤网,能阻挡灰尘简单易清洗。空调使用了4重静音技术,在运行时只有25分贝的声音,给你深林般的静谧。在价格方面它也比较便宜,是一款不错的商品。

科龙大1匹定频空调售1649元
科龙 KFR-26GW/ERQLN3(1M02) 大1匹定频冷暖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649元>>链接购买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科龙 KFR-26GW/ERQLN3(1M02) 大1匹定频单冷壁挂式空调。这款空调的外观是微弧线设计,箱体相对于其他品牌的空调薄许多,高端湖蓝色隐藏式的显示条给人一种时尚炫彩的感觉。这款空调可以利用微信和APP软件进行绑定操控,无论是室内室外都可以通过微信和APP一键遥控家中的温度。空调本身采用高效双压缩机,有效减少震动和噪声,可以快速进行超大循环风量,让你享受清凉环境。它还有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如:自动清洁,自动检测,独立除湿,舒适睡眠等。

海尔统帅大1匹空调1899元
海尔 KFR-26GW/10LBA23ATU1 大1匹变频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1899元>>购买链接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海尔 KFR-26GW/10LBA23ATU1 大1匹壁挂式变频冷暖电辅挂机空调,适用于12㎡—18㎡的房间。这款空调可以做到通过手机客户端智能操控开关,温度,净化等功能。这款空调应用进口稀土磁性材料制成的压缩机,制冷制热的效率更高。这款空调拥有除甲醛模块功能,开机就可以除甲醛。领先宽带无氟变频技术可以做到一分钟速冷,三分钟速热。空调采用ESQ静音技术,运行时只有21分贝,给你静谧的环境。这款空调有PMV人体舒适控制系统,能够一键设定、自动调温、自动记忆、节能省电,给你舒服安逸的生活环境。

松下1.5匹无氟环保空调3499元
松下 SE13KH1/SE13KJ1 1.5匹冷暖变频无氟空调  国美在线 售价3499元>>购买链接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松下 SE13KH1/SE13KJ1 1.5匹挂壁式冷暖变频无氟环保空调,它采用国际领先的变频压缩机,可以快速的制冷制热。空调本身有大口径风扇,强劲的风力为用户营造了舒适的环境。松下独创热交换器,可以做到高效率冷热交换。它搭载进口的PM2.5滤网,可以捕集到空气中的污物,给用户良好的空气和环境。它使用了正弦波变频技术,拥有低噪声节能的优点。这款空调有柔湿制冷的功能,在制冷制暖时,保持舒适的湿度,保证皮肤不干燥。他还有高效除味的能力,让你享受惬意的家居享受。

美的3匹立柜冷暖空调4299元
美的 KFR-51LW/WPAD3 3匹立柜定频冷暖空调(白色)  国美在线  售价4299元>>购买链接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美的 KFR-51LW/WPAD3 3匹P立柜式定频冷暖空调,拥有精确控风风功能,可根据空间的大小以及个人对风量大小的喜好,实现温度调控到小数点后一位的风挡调节(如23.5℃),使用更舒心。空调应用高性能压缩机,性能高动力持久。空调特设-32℃—55℃的温区,方便空调随时启动。空调可以通过遥控器和触摸式调控键进行操控,让你可以随时调节想要的温度。LED液晶嵌入式显示屏,简约大方易于清理。它还拥有智能除湿,24小时加长定时,室内温度查询,5重防锈等功能,有兴趣的请点击链接哦。

科龙1匹空调1649 八月空调特惠开门红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