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每一届的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都会受到海内外极大的关注,而今年ChinaJoy的社会关注度更高!今年展会举办时间为7月28日-7月31,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世界的科技大佬都前来参展。作为全球玩家首选显卡品牌,华硕此次携手金士顿、Intel、NVIDIA、微软、腾讯、宁美国度等知名品牌,在E5-07-3、E3-05、E7-05、E7-01-1、N2-06、 E7-9-03等众多展台上进行联合展出。同时华硕还为玩家带来了最新游戏显卡、游戏主板、炫酷的MOD主机、VR游戏体验和专业游戏体验机等!小伙伴们还不赶快来CJ和华硕一起嗨翻天!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ChinaJoy2016的整个会场上,大部分的主机都是采用玩家国度的产品,你可以在各个展台上的炫酷MOD、游戏体验主机、VR体验主机看到清一色的华硕显卡与主板!这其中最为亮眼的当属华硕ROG STRIX GTX1060游戏显卡,该卡采用AURA氛围灯效及Auto Extreme全自动制程技术等诸多科技,可以让主机拥有非常好的性能和迷倒众生的颜值。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基于华硕主板和华硕显卡设计的MOD主机

    在今年的ChinaJoy上,华硕成为最大赢家,会场多数MOD主机均采用华硕显卡与主板,其中华硕ROG STRIX-GTX1060-O6G-GAMING游戏显卡颇受欢迎,该卡基于16nm FinFET制程工艺,拥有1280个CUDA核心处理器,80个TMUs,TDP仅为120W。核心频率高达1873 MHz,远远超过了公版的标准;内存方面搭配192bit 6GB GDDR5显存,等效频率8GHz。支持DX12、OpenGL4.5等多个全新技术,并完美支持VR设备。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这款显卡配备了华硕最新的AURA RGB 灯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设置灯光颜色,还可选择6种灯光效果模式!如果与带有AURA RGB灯效的主板搭配使用,可以实现板卡灯效同步,打造炫酷的专属主机!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采用Auto Extreme全自动制程技术,通过全自动化生产,有效地保证显卡的稳定性,提升显卡的性能与使用寿命,同时使显卡超频性能更加强悍!该制程技术通过中国计量科学院测试,最高可使显卡稳定性提升一倍!供电方面,该卡采用6+1相SPA II第二代超合金供电设计,这种供电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功率损耗,散热效果还能得到显著提升。外部供电只需要一个8PIN的外接电源 。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散热方面采用DirectCU III热管直触散热技术,三只9cm超大散热风扇,三只风扇均采用11片华硕专利风刃扇叶的豪华设计,可以提供更强的气压和更大的气流,能够为GTX1060核心极速降温,同时静音效果也得到有显著提升!该卡还配备华硕全新ASUS FANCONNECT技术,显卡尾部提供2个4针的风扇接口,玩家可将机箱风扇接入,风扇会根据GPU温度自动调节专属,无需软件操控,智能调节!同时显卡还配备了全金属的背板设计,有效保护PCB之余,还可以增强散热,还有炫酷的玩家之眼LOGO,让显卡背面看起来也是十分帅气!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该卡还搭配华硕独家GPU Tweak II智能超频软件,拥有操作简便的全新中文版UI使用界面,小白也可以轻松超频!同时也为资深超频玩家保留选项。全新的 Gaming Booster 功能,玩家只需轻松一键即可消除多余程序,使将系统性能发挥到更大效益。具备XSplit Gamecaster功能,玩家可直接从游戏画面中,轻松串流或录制游戏过程。接口方面,提供了1x DVI-D、2x HDMI 2.0、2x DP 1.4的人性化接口设计,支持多屏输出,支持8K级别的分辨率,搭配两个HDMI 2.0 接口玩家可同时连接VR设备和显示器,无须替换线缆即可享受到沉浸式虚拟现实体验,畅爽体验VR乐趣。

暑期嘉年华,华硕显卡带你嗨翻ChinaJoy!

    此次展会,华硕不仅为现场玩家带来了各种炫酷的硬件装备,还特地在华硕天猫旗舰店举办大型促销活动,让您在现场亲自体验游戏主机的同时,还能以超值的价格买到强悍的游戏装备。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地址:

    https://asus.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220m.1000862.1000730.2.B4ZWas&user_number_id=654519625&rn=97b03ccd8f7300b219e5421340cfffb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