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东芝参展ChinaJoy2016激情玩转电竞世界

  2016年7月28日,享誉世界的ChinaJoy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ChinaJoy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作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CJ官方今年首次将“泛娱乐”作为主题,并提出“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口号。

  作为每年游戏玩家们最为期待的盛会,参展的厂商和观众都能达到非常惊人的数量。展会规模比较独特地增加到11个展馆,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相比去年共增加2万平方米。东芝存储在此次展会中,携东芝存储固态硬盘亮相。

  作为本次展会的重点参展产品,今年9月份即将推出入门级A100产品初次亮相,还有东芝Q200、Q300以及Q300Pro三款固态硬盘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搭载来自东芝原厂的高品质颗粒与成熟稳定的主控芯片,东芝固态硬盘拥有超强性能,带给游戏玩家更快的载入与读取速度,不论是单杀还是团战,从硬件性能上甩开对手一截。此次参展产品,直接用游戏体验让玩家切实感受固态硬盘的魅力所在,打造非凡的用户体验,为游戏玩家、电竞爱好者带来了酷炫的新感受。

东芝参展ChinaJoy2016激情玩转电竞世界

  速度超神 东芝SSD DOTA2挑战赛

  在展会期间,由东芝固态硬盘主办的《速度超神 东芝SSD DOTA2挑战赛》赢得了众多玩家青睐。本次DOTA2挑战赛,东芝存储特别邀请了一位专业DOTA2解说进行详尽解说,让完全不了解游戏的人也可以知晓游戏内容和比赛战况。每天三场的挑战赛,不仅吸引力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在每次的挑战赛中,玩家们也是挑战自我,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赢得观众的频频喝彩。

东芝参展ChinaJoy2016激情玩转电竞世界

  激情体验 东芝产品互动环节乐趣多

  东芝存储在展台中设置了Transfer Jet体验区,让场内场内观众可以自由体验Transfer Jet无线传输的飞速和便利,无数观众跃跃欲试。除了体验区和游戏挑战赛之外,东芝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甜美的ShowGirl以及Coser秀,还有东芝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呐喊吧TOSHIBA”吸引了不少参与者驻足。所有到场参赛人员具有礼品,获胜者更有东芝准备的专属大奖相送。

  同时,东芝在PChome展台也相应展示了东芝系列产品,设置的现场互动游戏吸引不少观众参与。

  东芝存储与攀升兄弟联袂带来酷炫体验

  本次东芝存储与互联网DIY畅销品牌“BORN TO WIN”攀升兄弟强强联手,打造酷炫非凡的PC Home游戏端展台。此次攀升兄弟展台采用东芝存储Q300 240G SSD固态硬盘,强大的固态硬盘功能带动整机迅速实现各种功能,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无论是速度、性能,在游戏体验中都强效助力游戏进展,让玩家爱不释手。

  另外,在VR展台中,Tian She展台、BGlasses展台、Sureal超凡幻视展台、VR LE乐客展台、Longzhu展台,全都采用了东芝的SSD固态硬盘,让玩家纵享VR的酷炫体验。

  不仅如此,东芝存储此次与天猫电器城以及支付宝进行合作:打造青春X疯玩和校园运动疯活动,在天猫电器城有四款固态硬盘享受学生优惠价。并且在7月29日,东芝与支付宝举办“校园运动疯 寻找猫”活动,只要参与活动成功的人,都可以领取到一份礼物。

东芝参展ChinaJoy2016激情玩转电竞世界

  近年来,电竞爱好者越来越多,对于游戏性能而言,硬盘的性能非常重要,挑选一款适合的硬盘,是每一个游戏玩家的保障。东芝通过目前的技术和实力可以让用户感受到固态硬盘的强大实力,带给大家炫酷的游戏体验,用心服务每一位用户,这也是东芝的心愿所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