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魅蓝3S 16GB全网通 国美在线抢购价788

    外观方面,虽然是继承自魅蓝3,但是魅蓝表示魅蓝3s才是手机该有的样子。也就是说,魅蓝3S仍然沿用2.5D弧面玻璃设计,而机身则采用了金属材质。此外,魅蓝3s还提供一个全新的玫瑰金配色。

    魅族 魅蓝3S 16GB 全网通 国美在线 抢购价788元>>购买链接

魅族 魅蓝3S 16GB全网通 国美在线售价899

魅蓝3S 16GB全网通 国美在抢购价788

    配置方面,魅族3s的处理器运行MTK MT6750八核芯片,集成ARM Mali T860图形处理器(GPU),相比其上一代CPU提升40%,GPU提升50%。拍照方面,魅蓝3s采用500万+1300万像素组合,前置摄像头光圈f/2.0,后置摄像头光圈f/2.2,支持0.2秒PDAF相位对焦,具有双色温闪光灯支持。此外,魅蓝3S配备了3020mAh电池。魅蓝3s终于搭载了指纹识别功能,放入了mTouch 2.1,指纹识别支持mpay,且支持支付宝。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