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环球购物参与中国电视购物消费者专项调研活动

  为深入了解消费者对电视购物行业的看法,以加强行业建设,引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近日,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消费者专项调研正式启动,该项调研由中国电视购物联盟主办,聘请专业调研机构针对消费者对电视购物行业看法、节目收看习惯、购买行为中的心理过程以及对电视购物的建议等几方面开展调查研究。

  7月25日,环球购物作为首批电视购物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在央视市场研究(CTR)总部举办,并以座谈会形式展开。参加调研活动的被访者涵盖环球购物不同会员级别、年龄段和职业的会员区间,既有31岁的旅游行业从业人士,也有50岁左右的全职主妇,还有热情不减的60多岁的退休阿姨。

  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消费者专项调研活动现场

  在调研活动中,环球购物消费者纷纷表示,电视购物一目了然的购物形态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的生活,在购物时,消费者更为关注商品质量、性价比及服务等方面,环球购物的会员日活动及30天免费退换货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直认可。

  今年63岁的姚先生是环球购物的忠实会员,自2015年8月姚先生在环球购物订购第一款商品后,截止到目前,已经购买了200多单商品,在座谈会中,姚先生表示:“我是环球购物的‘铁粉’,平时和家人看中了商品都会记下来,等每个月会员日时再一起购买,八五折的优惠很值。”

  31岁的韩女士是本次调研活动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她很喜欢在环球购物网站和APP上下单订购,“我们家的电器基本都是在环球购物APP上购买的,大件商品易磕碰,环球购物的物流配送服务很有保障,而且还可以30天免费退换货,这些服务都特别好。”韩女士表示。

  环球购物“VOC会员感恩会”现场

  事实上,环球购物一直注重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目前,环球购物每季度都会举办“VOC会员感恩会”和调研活动,邀请消费者来到位于环球购物总部的实体店,现场试用商品并提出建议。“在倾听消费者声音的过程中,我们会发现哪里是我们应该做但还没有做到的地方。”环球购物售后负责人表示,“环球购物30天免费退换货服务,其实就是在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后推出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