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紫马财行携手神州专车开展福利大派送活动

  2016年7月27日至7月31日期间,紫马财行联合神州专车为广大乘客疯狂赠送Apple电子产品以及2000G上网流量,神州车友们在乘坐专车时不要忘记登录微信摇一摇紫马财行活动页面,领取紫马豪华福利大礼包!

  “紫马&神州福利大派送”活动旨在于庆祝紫马财行在合规调整过程中取得突破性进展,银行存管、信息披露、风险管控等多项举措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此我们愿与神州专车的用户朋友共同分享这一荣耀与喜悦的时刻。

  神州专车秉承严格的服务规范要求,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驾驶服务,这一理念与紫马财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理财服务”的宗旨异曲同工。因此,紫马财行与神州专车强强联合,积极为彼此的客户群体拓展资源,发放福利,目的就是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持续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及用户体验!

  面对冉冉升起的新中产阶级消费群体,无论是互联网金融企业中的佼佼者还是专车服务供应商,紫马财行与神州专车都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本次活动为主办双方提供了资源整合、形象展示、品牌塑造的较好机遇,并搭建起互联网金融异业交流合作的良好通道。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经历监管洗礼和整顿规范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能够与更多产业加速融合创新,在“互联网+”的道路上彼此互助,走得更远!

  附:“紫马&神州福利大派送”奖品设置

  Apple iphone6plus(64G)3台

  Apple iphone6s(64G)3台

  Appleipadair9.7英寸(16G)3台

  Appleipadmini27.9英寸(32G)3台

  2000G上网流量

  操作流程:

  第一步:活动期间乘坐神州专车,连接蓝牙,打开微信摇一摇,参加紫马财行摇奖活动。

  第二步:如中大奖,可点击领取兑换码,联系神州专车客服进行兑奖。

  第三步:如未中奖,系统将切换至领取流量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即可免费领取100M流量!

  第四步:点击“查看奖励”还可额外领取紫马财行400元红包大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