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又到周末啦,上了一周的班,小伙伴们是不是只想在家里好好宅一天呢?

    找个松软的沙发,舒服地躺上去,这个时候要是再有一点轻松的音乐,简直整个世界都是本宝宝的啦!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毕竟葛优躺才是周末宅在家的正确打开方式啊!今天小编要推荐的就是和葛优躺完美契合的歌曲哦:-D 

    「推荐歌曲:Say Hello 演唱:Rosie Thomas」                   

    Say Hello

     Rosie Thomas - These Friends of Mine

    “ If I find him if i just follow

    如果我找到他,只是跟随他

    Would he hold me and never let me go

    他会不会抓紧我再也不让我走

    Would he let me borrow his old winter coat

    他会不会让我借去他的陈旧的冬大衣

    I don't know

    我不知道

    I don't know ”

    我不知道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这首歌讲述了初次见面互生好感的两个人从犹豫到鼓起勇气上前搭话的内心独白,歌词十分清新可爱。清新的吉他,优美的钢琴,婉转柔和的声线,这个来自西雅图的女生给民谣界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声音。 

    Rosie Thomas很早就确立了她精致的特点鲜明的曲风,使人们一下便记住了这个声音甜美的女孩,她的歌声中总是隐隐透着些沧桑感,尽管曲风清新但却有股成熟女人的韵味在里面,真假声的变换频繁却又不让人觉得腻,反而成为她最具标志性的嗓音特点。

    「推荐歌曲: I remember 演唱: Mocca」

    “ yes,I remember

    是的 我还记得

    All the things that we shared

    所有的事情 我们共享

    and the promise we made

    我们许下的诺言

    just you and I ”

    只有你和我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mocca是印尼独立流行乐团的翘楚,由一女三男共四位成员组成,核心人物是唯一的女成员Arina Ephipania Simangunsong,她是主唱兼笛子演奏。其余的三位成员是吉他Riko Prayitno,贝斯Achmad Pratama以及鼓手Indra Massad。mocca的音乐因此总是柔软而细腻,就像南洋人爱喝的白咖啡一样温润爽滑。 

    就跟这首I remember 一样,Mocca 的歌曲大多节奏轻快明朗,充盈着各种快乐的元素,比如bossa nova,disco以及华尔兹等等。如果音乐是有颜色的,那么mocca的就是蓝、白、橙,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和沙滩,以及橙色的太阳。有mocca的音乐陪伴,世界也变得透明、纯净。

    「 推荐歌曲:sunshine girl 演唱:Moumoon」

    胸に秘めたるその太阳

    胸中藏着一个闪闪亮的太阳

    はしゃいだ者胜ちの Holiday

    害羞的月亮和不同的假日

    踊ってもっと解き放って “

    跳舞的时候就要尽兴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这首sunshine girl 是资生堂ANESSA安耐晒的广告歌曲哦,广告中清新的森林再加上苍井优的演出,配上这首轻快可爱的歌曲,真的会让人有夏天的感觉呢! 

    moumoon是来自日本的一个流行乐队组合,由女主唱Yuka和男吉他手Masaki组合而成,女主唱的声线很特别,英文功底很扎实,英文歌曲发音都很准确,乐队男吉他手主要是谱曲和伴奏,乐队曲风整体来说清新自然,富有感染力。 

    「推荐歌曲:fly me to the moon 演唱:Olivia Ong」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与热爱的一切

    In other words,please be true!

    换句话说,清真心对我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

    换句话说,我爱你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美国宇航局曾把Frank Sinatra演唱的这首歌的唱片,通过阿波罗飞船送上月球,所以《Fly Me to the Moon》是第一首在月球上播放的人类歌曲哦。虽然《fly me to the moon》这首歌广为流传的经典歌曲曾经被许多歌手翻唱过,但是小编最喜欢的还是Olivia Ong这个版本。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Olivia Ong是新加坡女歌手,气质清新之余,她的音乐也很有灵气。除了这首歌之外,她翻唱的另一首经典歌曲《L.O.V.E》,也非常优美动听。 

    「推荐歌曲:L.O.V.E 演唱:Olivia Ong」

    “L is for the way you look at me

    L是你看着我的方式

    O is for the only one I see

    O是我唯一看到的那个人

    V is very ,very extraordinary

    V是非常特别的

    E is even more than anyone that you adore

    E是远甚于任何一个你爱慕的人

    Love is all that i can give to you ”

    Love是我可以给你的一切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Olivia Ong的声音有惊艳的感觉,唱功令人咋舌,尤其是唱法很细致;她声线温柔,却带着杀伤力;听她唱歌是一种享受,她声音的松软度和弹性都刚刚好,那种律动仿佛都能让人感受得到。 

    「 推荐歌曲:la vie en rose 演唱:小野丽莎」

    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当他拥我入怀

    Qu'il me parle tout bars

    低声对我说话

    Je vois la vie en rose

    我看见玫瑰色的人生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小野丽莎(小野リサ)是爵士音乐人,温和而且优雅,从她的歌中可以听出些俏皮的味道。她的的音乐具有拉美民族狂烈的节奏,采集了夏威夷、法国、意大利、阿拉伯等世界各地的音乐风格,融入Bossa Nova的曲调中,让她的音乐更加的世界化。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她带给人们的音乐是亲切的、舒适的、甘醇的、自由的、浪漫的,如阳光拂面般充满希望的。 

    悠闲是小野丽莎的音乐标签,也是她的歌最终要传达的生活态度。她的声音具有画面感,旋律的响起勾勒出美妙的画面,而这许多的画面里会有阳光和沙滩,像永不褪色的小野丽莎的微笑,温暖着人们的心灵世界。 

    这个周末,舒服地窝在沙发里,听一首轻快舒缓的旋律,好好地放松自己吧。■

这些歌适合一个人窝在沙发里听 很轻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