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实力主播千千万 YY直播平台占大半

  近日网上曝出了主播收入排行榜,在该榜单中YY的主播利哥、毕加索、阿哲、天佑、沈曼、文儿赫然在列。YY平台独占排行前十中的六名,可谓大获全胜。

实力主播千千万 YY直播平台占大半(1)90.png

  也难怪主播们有如此巨大的收入,因为直播业近年来实在太火了。

  观看《2016中国电商红人大数据报告》就可以得到不少的相关信息,该报告预计2016年红人产业产值接近580亿元人民币,远超2015年中国电影440亿元的票房。

  按这个数据发展,可以预计在2016年网红经济将会赶超电影票房。

  而微博从中看到了商机,破天荒的为这个行业举办了首届网红节,6月16日,微博举办红人节颁奖典礼,其中“十大网络主播”奖备受关注,10名人气网红主播,YY主播占据7个席位,简直就时横扫网络直播界。

  YY的主播们在人气和金钱上双丰收,如此实力可见一斑。近期还有消息传出,众多千万级别的主播与亿人传媒的股东深夜聚餐、共商大事。

  亿人股东聚会左起穿白衬衫王总,条纹衬衫大牛哥,中间天佑,第四个其哥,第五个不明…

实力主播千千万 YY直播平台占大半(1)440.png

  看来YY主播们虽然在直播事业上收获颇丰,但是依然自强不息,势必要带领YY平台在直播界兴起新的一轮腥风血雨,早日确立行业老大的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