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华为 P9 3GB+32GB联通版国美在线售价2588

    华为P9正面采用5.2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该机有了“徕卡双摄”助力,成像质量等方面则大幅提升。而其锐利的线条、真实的色彩、清晰的画面,都将成为令所有摄影爱好者垂涎欲滴的非常好的拍照利器。现可领400元优惠券,实付2588元。

    华为 P9 3GB+32GB 联通定制版 国美在线 售价2588元

华为 P9 3GB+32GB联通定制版售价2588元

华为 P9 3GB+32GB联通定制版售价2588元

    核心方面内置海思Kirin 955八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搭载基于Android 6.0内核的EMUI 4.1系统,同时内置3000mAh的电池,支持快充技术。机身背部设有1200万像素莱卡双摄像头,双索尼IMX286传感器,一颗负责RGB,一颗负责单色双感应器,像素达到1.25μm,及其对应的前置镜头达800万像素。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