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719骑行节 智漫电动滑板车最“惠”玩

 

  上下班的堵车路上,百无聊赖的在车流中看着堵车大军,旁边忽然有一个轻盈的身影,踩着智漫电动滑板车飘然去远……个中滋味真是难以言喻。正值智漫“719”骑行节,7.19-7.21期间,原价2499元的海尔智漫电动滑板车推出夏日惊爆特价,手机端只需1888元,更享全国联保无忧售后,评论商品再送精美车包。啥也不说了,我也要一台智漫电动滑板车,跟堵车彻底分手~

719骑行节 智漫电动滑板车最“惠”玩

  眼下,电动滑板车正成为时髦的出行工具,除了外观新潮、性能拔群以外,选择一台电动滑板车,"安全靠谱"更重要。在上班一族中流行的智漫电动滑板车,采用后轮驱动,保证使用过程更加安全;全车减震,让使用体验更加舒适;联动刹车,即使遇到突发路况也可以及时避让;更有人性化仪表盘设计、高弹性减震前胎、安全防爆后胎、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柄、超亮LED车灯+警示喇叭、高亮安全尾灯等细节上精益求精,让安全系数更升级。

719骑行节 智漫电动滑板车最“惠”玩

  在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智漫电动滑板车配有智锂狗电池监控APP,具有过充报警、过放报警、电池高低温报警、异常报警,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看见"安全;为了让用户更安心,海尔智漫电动滑板车还配有由中国人保承保为期1年的10万元人身意外保险。

  作为一款小巧玲珑的代步工具,便携同样也是智漫电动滑板车的傲人之处。采用航空级高强度铝合金车架,冲压成型、抗压抗变形能力强,整车重量仅为16KG;轻拉离合套筒即可实现3秒折叠,更方便携带。来自德国的核心电机技术为智漫电动滑板车提供了高效静音的实干精神,120Kg超强载重,350W强劲马力、爬坡能力更强;2-20 Km/h时速自由无极变速、运行速度更快;超静音轮毂电机,工作声音不超过15分贝。

719骑行节 智漫电动滑板车最“惠”玩

  智漫电动滑板车希望用户可以“玩运动 享乐趣”,细节设计上更体现人性化关怀。人性化仪表盘设计、高弹性减震前胎、安全防爆后胎、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柄、超亮LED车灯+警示喇叭、高亮安全尾灯,细节精益求精。另外,现在还可以加入“智漫719骑行节”,用智漫电动滑板车,骑出乐趣、玩出精彩,享受真正轻松健康的生活状态。智漫酷行,让安全随行,让智能随心。7月19日-7月21日,智漫电动滑板车夏日特惠正在进行,好评再送精美好礼,崭新的出行方式正在等你,戳链接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