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史上最超值!Acer广视角24宽惊爆3099

    【泡泡网显示器频道 6月25日讯】无论长城V247在07年创造了怎样的奇迹,或许当时及时出手的消费者倍感幸运,或许擦身而过的消费者有些追悔莫及,这都只是或喜或忧的历史了。在这之后,不少网友也渴望能够再出现一款3000元左右的广视角24吋宽屏,无奈随着TN面板的大举侵入,如今的广视角24吋宽屏不但变得异常稀有,定位和价格相对合理的产品更是少之又少。然而惊喜总是有的,只是它的主角换成了Acer AL2416W,惊喜的来源就是3099元的价格。

{imageTitle}
Acer 24吋宽屏AL2416W

{imageTitle}
型号:AL2416W

{imageTitle}
Acer AL2416W

    作为Acer第一款24吋宽屏液晶显示器,AL2416W首度在大陆市场曝光的时间是06年末,不过当时的售价还在5000元以上,相比之下现如今3099元的价格已经相当平易近人,毕竟它是目前中关村卖场中唯一一款在3100元以下的24吋广视角宽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