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电商宝V7.0版本上线,全渠道高效管理

  怎样的一款B2B领域的SaaS软件能被40万用户共同青睐?

  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从业人数爆发式增长的同时也将更多问题暴露在大家面前:打单速度慢、配货混乱杂乱,发货慢,电脑操作管理麻烦,库存盘点繁琐。这些痛点,对电商管理软件提出了新需求。“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的电商宝短短四年急速发展,目前已经受到40万用户青睐。

  电商宝是一款专注多渠道多店铺一站式经营管理的SaaS工具软件。原来在不同平台上拥有多个店铺的卖家需要分别打开单个平台来查看财务,现在用户通过电商宝一个账号即可完成多个电商平台的店铺经营管理。率先发起得全渠道的店铺管理、基于互联网技术的财务数据挖掘与分析。至此,电商宝帮助线上店铺管理完成了第一个飞跃。

图片1.png

  而今,电商宝选择再次革新。

  为了满足许多用户对卓越操作性能的追求,电商宝通过整合多方渠道资源,为广大卖家量身定制VIP增值服务。我们希望以此来帮您解决更多难题。

  中小电商卖家专属OA

  任务沟通、移动审核、实时协作助力团队协作跑起来。传统任务流程时间过长?即时沟通不易?工作汇报勾选繁琐?移动办公、一键审核、跨层级传播带来颠覆性的沟通效率,从此在手机上完成你的电商工作生活。

图片2.png

  多角色分权限

  当公司业务日益繁多,复杂的业务环境下并存大量用户角色,各个角色涉及不同功能数据与模块。系统需要根据职能要求分配对应的权限,全方位为财务隐私及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3.png

  订单处理再提速20%

  新版本的变革利用异步同步引擎、数据处理技术的优化以及专属服务器的构建为VIP用户做到了海量数据随时同步,处理畅快的科技体验。“双十一、618”等诸多节日海量数据带来的服务器拥堵、数据同步速度慢的困境就此摆脱。如果电商宝V7.0版本的数据同步、处理速度不能令你感到满意,那么恐怕你很难在市面上找到一款让你满意的SaaS软件了。

  尽管本次升级带来诸多强大功能,但电商宝仍然宣布基础功能选择永久免费,有需要的电商卖家可以按需订购增值服务。无论你是一开始就选择了电子商务,还是由传统实体业务转型。电商宝都将助你建立起一个规范、高效的店铺管理平台。赶紧在电商宝推送V7.0版本的时候马上升级,让生意高效运转起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