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索尼Xperia Z5 尊享版 国美在线仅售5199

    索尼Xperia Z5 尊享版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惊人的3840x2160像素,的并且运用了索尼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以及X-Reality迅锐图像处理引擎,显示效果会更加逼真。

    索尼Z5 尊享版 E6883 双4G手机 国美在线 售价5199元>>购买链接 

索尼Xperia Z5 尊享版 国美在线仅售5199

    拍照方面,采用带有Exmor RS元件的全新230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Android 5.1系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