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电源新风尚天宝集团推出全新一代QC3.0充电器

  Quick Charge 3.0是美国高通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主要针对手机的快速充电标准,随着今年大批搭载高通SOC的手机等移动设备上市,QC3.0技术也逐渐普及开来,大有超越前代QC2.0之势。QC3.0允许设备自由调节充电时的电压,优化了充电效率降低了发热和损耗。配件方面包括小米、乐视、魅族、HTC等手机厂商和一众周边品牌均推出了QC3.0充电器,近日天宝集团(TenPao)也推出了全新一代QC3.0充电器S018BP。

11.jpg

  天宝这个牌子对于充电头网的小伙伴来说可能有些陌生,其实这是一家拥有超过30年电源产品制造历史的品牌,旗下产品涵盖开关电源、变压器、LED驱动器等,产品销往海内外,也是OPPO等国内众多一线手机厂商的充电器制造商,可以说是有很强的技术背景。

12.jpg

  S018BP相较别家的QC3.0充电器来说体积控制的很好,仅为46.3*38*23.8mm,输出5V=3A/9V=2A/12V=1.5A(18W Max),采用PI SC0163D识别芯片,在支持QC3.0/2.0的前提下,还支持BC1.2协议,意味着它也能很好兼容苹果设备。

13.jpg

  这款充电器在我们充电网的实测中,各档电压下效率最高能达到88.57%,纹波一直低于100mV(国家标准是200mV),表现十分不错。

14.jpg

  天宝推出的这款QC3.0充电器体积小巧、性能优秀,符合行业大厂的实力。关于这款充电器的详细评测,请保持关注我们充电头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