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长续航全网通 nubia Z11Max火热抢购中

  nubia Z11 Max搭载高通骁龙652高端处理芯片,采用28nm工艺制程,搭配ARM最新的A72+A53八核结构,最高主频达到1.8GHz,安兔兔跑分超过78000分,综合实力表现十分优秀。Z11 Max采用6.0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ppi达368,显示效果艳丽。该机配备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让重度手机用户不怕没电,让中轻度用户告别一天一充。Z11 Max运行基于安卓6.0版本的nubia UI3.9.9,流畅踏实,功能全面。

努比亚(nubia)大牛5 Z11Max 银色 4+64G 苏宁易购 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长续航全网通 nubia Z11Max火热抢购中

长续航全网通 nubia Z11Max火热抢购中

       拍照一向是努比亚最引以为傲的卖点,甚至将“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如此狂傲的宣传语作为自身的标签,那此次Z11 Max在相机的配置上又如何呢?Z11 Max采用今年索尼的旗舰传感器IMX298作为主摄像头,像素达1600万,内含6片式镜头,并采用坚固耐磨的蓝宝石玻璃作为保护镜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超级美肤功能。

       Z11 Max采用主流的全金属机身搭配2.5D玻璃的设计,整体机身造型圆润,2.5D玻璃打磨弧度刚刚好,且与金属边框契合度很好,没有割手感,在6英寸的大屏上维持了较友好的手感。Z11 Max的全金属机身由航空级铝镁合金打造,坚固耐磨,质感轻巧。机身背部上方圆形的摄像头和圆形的指纹识别模块交相辉映、相得益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