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30万大手笔!中国移动五年计划曝光

  在今天上海召开的GSMA全球终端峰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今年中国移动的工作重点是推动4G+的发展,并且今年要新建30万个4G基站,同时还要推动5G发展进程,目标于2020年实现5G商用。

  他表示,目前中国移动全网4G终端故障率已经降低至1.7%,同比降低0.4%。

  并且据5月营运数据显示,截止5月31日,中国移动已建成超过128万个4G基站,覆盖超过12亿的人口。其中,4G客户达到4.09亿户,销售的终端数超过了5亿部。

30万大手笔!中国移动五年计划曝光

  而针对目前的智能硬件热,李慧镝表示,到2020年时全球将有500亿个物联网节点,而这其中仅中国就拥有超过100亿个,届时该市场将会达到万亿元级规模。

  他认为,在接下来的5年内,物联网必将成为移动通信发展的重要推手,而中国移动将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做好优质服务,做强连接应用。

  此外,其还表示中国移动将于后天发布一款集VoLTE、RCS、CA、NFC与一体的手机产品,我们将对此保持持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