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导购    /    正文

小小插座的海边之旅,可以,这很公牛

    进入6月份以来,盛夏的味道越来越浓烈,虽然空调可以带来丝丝凉意,但整天憋在屋里也是一种煎熬,没有大海,怎么称得上是完美的夏天!趁着周末,收拾行囊,一场说走就走的海边之旅开始了……

小小插座的海边之旅,可以,这很公牛

    一场完美的旅行,适合的装备是必不可少的,由于只有周末两天,轻装简行非常有必要,一个背包差不多就够用了。不过虽然只有两天行程,要带的东西也不少,洗漱用品、下海装备、相机、平板电脑、小零食……装着装着背包就已经快满了。

带上公牛插座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边之旅

    如何节省背包有限的空间一直让我非常困扰,尤其是每次看到背包里凌乱的充电线,整个人都不好了。后来多次的出差经历让我找到了一个神器——公牛迷你USB插座,有了它之后各种充电头终于可以歇业了,3个USB口正好能满足手机、iPad和相机同时充电,这样出门只需要带上充电线,不用再反复确认充电头是否落下。

带上公牛插座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边之旅

    到了海边,相机、手机肯定不能闲着,刷爆朋友圈就靠它们了,可能还没回到酒店电量就已经告急,所以回到酒店第一件事就是找插孔的位置。一个人住还好说,但如果是与伙伴合住,经常会遇到插口不够用的情况。公牛迷你USB插座可以完美解决这种尴尬,不仅3个USB插孔可以给各种数码设备充电,另外3个AC插孔也大有用处,用电水壶烧水也可以同时进行,相当方便,虽说是出门在外,但用电不用受任何的拘束。

公牛迷你USB插座

    除了超级实用外,这个“魔方”大小的插座携带起来简直没有任何的负担,60cm╳60cm58cm的大小可以轻松拿在手里,相比常见的长条形插座,把公牛迷你USB插座放到背包要轻松得多,带在身上可以随时拿出来给设备充电。

带上公牛插座 来场说走就走的海边之旅

公牛迷你USB插座

公牛迷你USB插座

这个小巧的插座在海边的沙滩上是那么滴好看

    这次带着公牛迷你USB插座出来旅行让同行的小伙伴都羡慕了一把,看到这个小家伙差点都没认出来它是个插座,忍不住拿在手里把玩了半天,一直惊叹插座还能做成这样,已经把它列为下次出行的必备物品清单了。旅行说走就走,但这么实用的插座可不是说有就有,所以在出发前先把公牛迷你USB插座准备好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