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降低TCO ThinkCentre A系列降价促销

    业界领先的商用台式机品牌联想ThinkCentre日前宣布其ThinkCentre A系列台式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降价促销活动。6月3日至7月30日期间,ThinkCentre A以最低促销价4388元,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以及低总体拥有成本的台式机产品,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针对满足中小企业用户独特需求而设计的ThinkCentre A台式机,配备双核的Intel®Core™2 Quad处理器,并且,A经过重重的严格测试、预装省心安全的TVT(ThinkVantage Technology)管理软件、迅速响应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性能及稳定、安全的IT环境,并大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Total Client Ownership)。

    “中小企业级客户告诉我们,产品的可靠性与价格是其组织选购个人电脑时最为看重、必不可少的因素。” 联想大中华区及俄罗斯区商用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芳表示,“联想ThinkCentre A系列台式电脑能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技术,帮助其实现最高效能的计算体验,并在提高用户生产效率以及降低TCO上表现卓越。”

    众所周知,中小企业用户多半依靠个人电脑处理日常工作,却常缺乏专属的IT管理人员解决个人电脑应用中的技术问题,因此唯有采用具有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个人电脑,才能使用户远离日常IT管理问题,从而专注于业务成长。

    ThinkCentre A系列电脑经历了一系列严格的电压、撞击等测试,才能呈现在用户面前,在硬件可靠性上表现突出。而当面对数据安全保护上ThinkCentre通过其独具的“应急与恢复系统”(TVT技术)为此实现数据的高可靠性。实际上,正是一系列TVT技术的使用使得ThinkCentre A在提高用户生产效率以及降低TCO上表现亮眼。例如,通过联想增强型的“应急与恢复系统”(Rescue and Recovery)功能, 一个用户能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能将数据从病毒感染和其他软件故障中恢复过来,并提供传统备份和恢复程序中所不具备的功能。

    此外,ThinkCentre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对服务的高度重视,同样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这其中就包括业界独一的液晶显示器三年保修,使得用户应用后顾无忧。

    近年,我国中小型企业数量不断增长,其信息化程度也在不断提高,这种情况使得商用台式机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联想ThinkCentre A系列秉承了Think品牌安全稳健的优良品质,商务尊贵的品牌特性,兼顾到了用户IT系统稳定性、可管理性以及中小企业对于成本效益的需求,把高端商务应用和中小企业用户的需求充分结合在一起,成为中小企业IT采购的非常好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