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全国首发 诺基亚新机N78第一入手评测

    [本文来自热心网友投稿,我们只对其格式进行排版。该文章观点并不代表泡泡网,仅供参考!]

    诺基亚今年在S60机型上的运作实在是雷声大、雨点小。尽管年初的时候一口气发布了包括N96、E71等在内的一系列新机,但一直迟迟没有零售版本上市。另一方面,这一众机型都搭建在诺基亚最新的S60 v3.2平台上,内置操作系统为Symbian OS 9.3,究竟新平台有什么新特性?何时才能揭开其神秘的面纱?……带着这些疑问,一众S60发烧友在苦苦等待中苦不堪言。

{imageTitle}

    终于,今天我们拿到了零售版本的N78——第一款面世的OS 9.3机型。在兴奋和激动中,急忙对其展开测试,将N78及OS 9.3的新特性及时传递给大家。N78的外观评测已经有很多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我们将主要介绍其内部应用方面的内容。

{imageTitle}    {imageTitle}

    自2006年以来,Symbian OS 9系操作系统经历了以3250为代表的OS 9.1时代,及以5700为代表的OS9.2时代,两个时代涌现了不少经典机型,如属于OS9.1的N73、E61,属于OS9.2的N95、N82等等,经过两代平台的众多机型的轰炸,诺基亚塞班操作系统不断巩固和加强了自身地位。然而,诺基亚显然觉得这两代产品依然有相当多的提高之处,因此,在沉默了数月以后,诺基亚正式发力开始新一轮冲击,这便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搭载了OS9.3平台的N78(后续作品将会有N96、E71等等)。

    限于篇幅,我们不对OS9.3作全面的描述,只在这里结合N78手机的评测,将那些OS9.3系统比较突出的新特性写出来,给大家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