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行情    /    正文

超值960M独显本 机械师T57-D1售5599元

    机械师T57采用跑车造型,其整机的线条设计张力十足,简约的顶盖加上立体的LOGO勾勒出时尚霸气的造型。它的硬件配置更是令人着迷,四核i7处理器配合性能出色的GTX 960M独立显卡有着出色的游戏性能。

 机械师T57 天猫旗舰店报价5599元>>购买链接

    机械师T57-D1搭配Intel i7-6700HQ 处理器,GTX 960M 2GB GDDR5独显,15.6英寸1080P A+全无亮点显示屏,双风扇+四铜管,更佳的散热系统设计,8GB DDR4大内存,1TB机械硬盘,5档红色全尺寸背光键盘,支持三屏外接输出,同时支持VR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