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微软 Lumia650 双网通版国美在线仅售1499

    在较为出彩的外观工业设计方面,Lumia 650继承了不少Lumia系列的基因。外形纤薄,厚度仅为6.9mm,采用了铝制中框,同时可拆卸机身后盖材质仍为标志性的聚碳酸酯。整机设计商务风十足,提供磨砂黑、磨砂白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微软 Lumia650 双网通4G手机 国美在线 抢购价1499元>>购买链接 

微软 Lumia650 双网通版 手机专享价1599

微软 Lumia650 双网通版国美在线仅售1499

    在硬件配置方面,Lumia 650虽然是Lumia 640的继任者,但整体配置水平并不高。采用5英寸720p AMOLED显示屏,搭载骁龙212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可扩展到200GB),预装Windows 10 Mobile操作系统。配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800万像素自动对焦主镜头,支持1/4英寸传感器、自动对焦、2x数码变焦和LED闪光灯。此外,Lumia 650的电池容量为2000mAh,最长待机时间为26天。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