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2-98岁全龄适用 亲见智能座机

  自5月7日亲见智能座机发布以来,这款具有视频通话功能的智能座机备受业界关注。

  产品告别普通智能手机75度视角摄像头,创新的采用160度广角摄像头,覆盖镜头前区域,更加接近人的真实视角。产品采用远距拾音系统,5米内清晰畅聊,大大拓宽了人在视频时的活动空间,视频聊天更自由。

  机身采用一体成型金属雕琢工艺,经CNC高精度数控机床精密雕琢,阳极电镀上色,制作精细,线条美观,展现了精妙绝伦的弧度和滑润。

  黑色圆屏玻璃,简单、时尚、亲切,能与各种风格的现代家庭装修融为一体。

  底座是专业DTS Sound数码环绕音效的高保真蓝牙音箱,音箱效果媲美现场。

  产品由德国设计师Niklas Galler亲自操刀设计,获2016年iF设计大奖,细节精良,制作精美,将丰富的艺术美感与严苛的制作工艺融合得淋漓尽致。

  插入手机卡或连接无线网络,“亲见”座机就能变成了一台24小时值守的智能终端,可以拨打普通电话,也可以和其它“亲见”座机或手机相互进行视频通话,还能发送视频留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