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京东618:赛睿RIVAL 100仅需149元

    Rival 100的个头比上代小多了,介于Kinzu和Kana之间,相信大多数玩家都能把持。可自定义6按键设计,表面采用类肤外壳,侧面也有防滑胶条,保证舒适度的同时也能减少手汗打滑。内部搭载了原相(PixArt)S3059光学传感器,没有硬件插值加速,保证1:1追踪精度。CPI范围灵敏度范围从250到4000,提供8档可调节,而微动来自赛睿特别定制,带来3000万次点击寿命。而在炫酷方面,Rival 100还加入了Prism RGB灯光系统,配合SteelSeries Engine设置软件,可在LOGO和滚轮处可变换不同颜色和灯效,在入门鼠标中加三原色灯还是非常少见的,比较良心。    

    京东目前特价至159元,可用100-10的全品类券,低至149元,历史低价,需要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京东618:赛睿RIVAL 100仅需149元

京东618:赛睿RIVAL 100仅需14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