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6.18痛快再临 预约从速!联想ZUK Z2

    还在为没有第一时间抢到“小屏超旗舰”耿耿于怀?没关系,现在又一大波联想ZUK Z2即将汹涌来袭——继首发10万台被“秒杀”售罄后,6月18日,联想ZUK Z2系列即将开启全网发售,届时,联想ZUK.COM,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分期乐官网平台将同步开放,且联想ZUK官网承诺,6.18零时开始,官网将会24小时不打烊,充分满足预约成功的用户的购机需求,这一次发售,联想ZUK Z2系列依旧如此痛快!

6.18痛快再临 预约从速!联想ZUK Z2

    据悉,自6月07日至2016年6月17日期间,凡登录联想ZUK官网的用户,均可参加本次预约购机活动,且在用户预约成功后,还可获得一张10元优惠券,在6月30日24时之前使用,即可凭券享受优惠;另外,分期乐官网也将在6月18日开启发售工作,购买联想ZUK Z2系列手机,也可享受零首付的待遇,在第一时间将心仪的产品提拥有。

    联想ZUK Z2一经上市,就受到用户的疯狂追捧,这与联想这次加大了ZUK Z2的宣传力度也不无关系——在发布会上,联想ZUKZ2一口气用“性能超极限”、“手感超酷爽“、”续航超久远”、“体验超细腻”、“生态超连接”五个超级来诠释了小屏超旗舰的定义,更加在最后解开了仅售1,799元的震撼价格。

6.18痛快再临 预约从速!联想ZUK Z2

    随后在首发当天,很多用户就在线下实体店体验到了联想ZUK Z2带来的、前所未有的痛快感受:搭载高通骁龙820旗舰级处理器,主频达到2.15GHz,并可以一键超频到2.3GHz;变频省电和发热先知功能,在能耗和发热上做出了极大的优化,确保手机不会“干私活,做无用功”;而其配备的35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在小屏手机中的续航能力也是首屈一指;另外,联想ZUK Z2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优势,更添加了跨家族自启和生态链自启两种自启模式,“永不发热,永不卡顿”,让手机经得起长时间使用的考验。

6.18痛快再临 预约从速!联想ZUK Z2

    除此之外,5寸1080p分辨率屏,双面2.5D玻璃+高强度玻璃纤维中框造型,前置800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单颗LED闪光灯,湿手解锁,双卡双待,全网通等等,让联想ZUK Z2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正是其全能战士的细节设计。

    虽然6月7日的首发,联想承诺一天内备货十万台,管够;但是如此庞大的数量依旧无法全面满足小屏手机爱好者的需求,毕竟,在大屏手机成为流行的当下市场,小屏市场已经沉寂太久,而小屏超旗舰联想ZUK Z2的横空出世,并凭借其超强的性能和卓越的体验,已经开始将更多用户重新拉回到小屏领域,恰逢6.18电商狂欢大趴到来,怀着致敬经典、不忘初心的设计理念,联想ZUK Z2有望成为今夏手机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