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年少“青”狂 青春小蓝3 1999元京东首发

 

  夏天唯一一个小长假端午已经过去了,粽子余香犹在,可是接下来要上六天班,小伙伴儿纷纷表示生无可恋,唯有青春小蓝才能安慰。青春小蓝3当然不负众望,6月12日至6月17日,青春小蓝3京东首发,首发价仅为1999元!更有预约抢免单、晒单抢鼠标等大礼等你。年少“青”狂,一心陪你!

年少“青”狂 青春小蓝3 1999元京东首发

  青春,要轻狂自由,眼里不揉沙子。青春小蓝3开拓你的眼界,屏幕升级至11.6英寸,全贴合零闪大屏高效透光,从源头降低蓝光辐射量,更多考虑到专业办公和学生人群的使用习惯,给你绝对不输PC端的视觉体验;全金属磨砂外壳搭配窄边框设计,光滑有质感,只为给你精致体验。

年少“青”狂 青春小蓝3 1999元京东首发

  青春,要跳脱轻快,不忘炫酷。青春小蓝3让你置身纤薄空间,字符透光键盘、大巧克力键帽,输入精准、触感舒适;7PIN脚键盘接口,二合一无忧拼接,不仅舒适,还要炫酷!

  青春,要能量爆棚,永不止步。青春小蓝3选择英特尔Z8550处理器,4核2线程、制程降至14nm,优异4G LPDDR3内存,性能媲美PC。相比上代降低15%的功耗,发热量更低;采用全新9000mAh高容量电池,8小时网页浏览、6小时视频观看,让你一旦开启精彩一天;改变后置喇叭设计,采用全新前置喇叭,带来影院版震撼视听享受。自由、速度、实力,永不放弃,这才是青春的旋律!

年少“青”狂 青春小蓝3 1999元京东首发

  年少“青”狂,只为陪你。青春小蓝3二合一笔记本6月12日-6月17日活动期间首发价仅为1999元,同时99元定金预约即可获得100元专属配件券,购机后晒单评价前500名用户均可获得鼠标一个。年少“青”狂,只为青春狂热!心动的小伙伴儿们可以大力戳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