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京东众筹大热门,VANO三防充电宝手机强力真三防赢关注

  在这个社交网络贯穿人们日常生活点滴的时代,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然而现在越来越受欢迎的一些户外活动,比如跳水、攀岩登山,跳伞之类的却对手机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普通的手机显然不能满足这些特殊的需求。因此,近些年,各大厂商在研制三防手机上面下了不少功夫。

  所谓的三防手机是指在防水,防震,防尘方面有着专业表现,而在其他防冻耐热、续航、抗压等能力上也表现不俗的手机产品。目前市面上有各类三防手机,但是这些手机是不是真的达到专业的三防等级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款获得了专业认证资格的三防手机——微诺三防充电宝手机。

  微诺三防充电宝手机是一款直板按键操作机,机身尺寸为130*59*27.5mm,搭载一块分辨率为128*160的显示屏,重量为192.1g,整体三围尺寸偏小,机身线条设计大方不失柔和,边框棱角流畅润滑,配有黑色、迷彩色、橙色、黄色四种颜色,男女老少都适用。下面我们从细节看这款手机的过人之处。

京东众筹大热门,VANO三防充电宝手机强力真三防赢关注

  强力防震

  主打真三防,真任性的微诺三防手机有着强悍的防水、防尘、防摔功能。其机身采用了ABS+PC混合而成的特制材质,拥有更强大的抗压防摔特质,而外面以一层加厚加固的橡胶加护,手机两侧运用全方位防滑轮胎纹理设计,整机展现一种稳重与时尚兼顾的特殊个性。经过严格的检测,微诺三防手机可轻松承受2米的高度自由下落,完好无损。让微诺不仅能够在登山攀岩、探险等特殊户外活动中应用自如,还可以在零下10摄氏度和40摄氏度的高温中正常工作,存储温度则更上一层高度。

京东众筹大热门,VANO三防充电宝手机强力真三防赢关注

  强力防水

  微诺三防手机内部结构严谨,同时承载了特殊的防水材质,因此无论是内部还是外部接口按键部分都装备得十分的严密,像USB接口就有着软胶防护盖防护,避免水流沙土进入手机内部。在1米水深中浸泡30分钟的测试中,微诺手机安然无恙,甚至还能够正常通话;而防尘方面,无论是恶劣的工作环境还是雾霾地区,手机都丝毫不受影响。这就充分体现出了手机IP67级的高密封防水防尘性能。

  看到裸露在外的扬声器,或许你会担心其会不会进水影响通话音质和手机的使用体验。这个考验微诺三防手机通过在外壳上加上特殊的防水膜而完美解决。音量大、音质清晰同时微诺手机的一个亮点。

京东众筹大热门,VANO三防充电宝手机强力真三防赢关注

  持续待机1000+小时

  现代人大多要随身携带移动电源或者充电器,主要是因为大屏智能机耗能大又快,手机耗电大,而我们又大多中了手机毒,如无法时刻看手机,刷朋友圈就会觉得焦虑不安。出于这个角度的考虑,微诺三防充电宝手机配置了一块大容量4400mAh的电池,常规待机时间能超过1000个小时,通话时间达到25个小时。更具优势的是微诺三防手机在还带有输电功能,底部有两个USB接口,一个用于充电,一个用于输电,也就是说它可以为其他设备充电。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的电池单独使用时也是一个充电宝,小巧轻便。

京东众筹大热门,VANO三防充电宝手机强力真三防赢关注

  在扩展性应用工具上,微诺三防充电宝手机配备了普通手机应有的性能,例如闹钟、日历、记事本、蓝牙等。同时还增加了贴心的高亮手电筒、一键SOS求救、信号增强、来电强力震动等功能,对于喜欢户外探险的朋友来说,这样的性能配置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用一句流行语说就是,这么有才能不任性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