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苏宁电脑618年中大促 战神Z7M-SL7D2仅售5499

    战神Z7M-SL7D2的所采取的N151SD模具是主打轻薄的新类型,在厚度和重量控制上非常有特色,外观设计风格与传统神舟的切角冷峻特色有所不同,顶盖和机身侧缘不再是传统游戏本那样棱角分明的切面设计,而是代之以柔和的圆润曲线。苏宁易购限时促销仅售5499元,目前仅上海有货。

    神舟 战神Z7M-SL7D2 15.6英寸笔记本 苏宁易购 售价5499元>>购买链接

苏宁电脑618年中大促 战神Z7M-SL7D2仅售5499

苏宁电脑618年中大促 战神Z7M-SL7D2仅售5499

    该机搭载了全新六代Skylake平台i7-6700HQ处理器,有着较好的性能保证,融入9系GTX965M 2G DDR5独显,不错的图形处理能力帮助该机轻松应对众多热门大型游戏。面对发烧级玩家,有着以上CPU和GPU支持的战神Z7M-SL7D2已经能够应对。内存上战神Z7M-SL7D2也有着不错的8GB内存容量,以及更好的128GB SSD+1TB HDD的混合硬盘,这样仅能给该机海量的储存空间,又能利用固态硬盘的优势帮助该机综合速度得到大幅提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